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称联赛已定赞助商 每年费用约百万美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足坛扫黑背景下,外界一度认为中超商务推广难有进展。不过在昨天,中超公司方面有消息称,联赛已确定赞助商,本月中下旬将召开发布会。

  随着假赌黑的出现,中超信誉降至冰点。好在随着扫黑风暴的进行以及“韦迪时代”的到来,赞助商逆流而上。于洪臣、郎效农分别上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后,一直埋头商务开发。近一个月,已有超过5家企业与中超公司接洽,其中包括3家日本企业。

  经过数轮磋商,一家中国电器公司已与中超公司达成赞助协议,还有一家新兴企业正在洽谈,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极大。据悉,两家指定赞助商每年的费用约100万美元。对此,于洪臣说:“这说明目前赞助商对中超仍充满信心,联赛影响力依然存在,中超公司的商务开发还有空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