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宏登大限前获死缓 部分球员欠薪调解表签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2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是足协确定中超、中甲“清理债务问题”的最后期限,饱受欠薪问题困扰的北京宏登在大限前获得生机,因为有部分球员已在调解协议表上签字。

  目前,宏登正准备将俱乐部转让给小王涛所持有的北京八喜俱乐部,但由于拖欠球员薪水问题,才导致此事停滞不前。大限前,足协也要求宏登必须拿出还款具体方案,否则将取消其注册资格。昨天,宏登一直在与球员沟通,劳资双方都不希望看到被取消资格,否则将意味着俱乐部破产,球员也拿不到一分钱。

  昨晚,宏登总经理刘新伟说:“此事还在谈,具体情况不便透露。”不过据了解,为避免出现两败俱伤的局面,部分球员已在调解表上签字,俱乐部借此向足协争取到更多解决欠薪问题的时间。一位宏登球员说:“我们只想拿到血汗钱,而前提是俱乐部转让成功,所以签了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