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坦言反赌还要继续深入 足代会时机尚不成熟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11日03:33

  亚冠联赛,长春亚泰主场9:0大胜对手,现场观战的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心情不错,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韦迪欣然答应。

  记者:您说过,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那么现阶段,这项工作是否又有了新的进展,而公众关心的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的案子什么时候能够对外公布?

  韦迪:中国足协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反赌扫黑工作。现阶段,我们将利用反腐机会,在思想、作风、队伍整顿方面推出一系列的长效监督机制。至于何时公布案情,这得问公安机关。

  记者:此次中国足球反赌扫黑工作涉及面很广,既有中国足协的高层和中层领导,也有一般工作人员,此外,还有裁判、教练、球员和俱乐部,几乎每一个领域都抓了一些典型,这是否意味着反赌扫黑工作告一段落。

  韦迪:凡事都有好中坏之分,虽然中国足球多个领域出现了问题,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这些案例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反面教材,警示所有足球从业人员。我觉得,足坛反赌扫黑工作,就像一个人得了肿瘤,想治好就得彻底切除,所以这项工作还会深入下去,不会告一段落,而是有序进行。

  记者:足代会一推再推,你上任后计划何时召开这次会议?

  韦迪:足代会本来就是定期召开换届的,但现在的时机还不成熟,我们会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尽快在上半年召开。毕竟,这是一次开创中国足球新局面的大会。李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