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综述:中超四强无人领跑 中亚狼主场爆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3月11日0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0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第二轮争夺。今天出战的两支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一负一平未能取得胜绩,与前一天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双杀”对手形成鲜明对照,本轮过后中超四支球队没有一支能够占据小组榜首。韩国两支球队水原三星和浦项制铁则都取得胜利,另外在西亚区乌兹别克老牌劲旅棉农主场爆冷败在阿尔沙巴布脚下。

    G组:大阪钢巴1-1河南建业;新加坡军团0-2水原三星

    河南建业队将做客日本大阪挑战08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开场仅3分钟,张璐劲射为河南建业队打进了球队在亚冠历史上的首粒入球,第34分钟,卢卡斯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比赛河南队全队众志成城顽强的顶住了对方潮水般的攻势,成功的从客场拿走一分,双方目前前两战均是平局收场。

    水原三星客场以2-0轻松战胜新加坡军团升至小组榜首。李玮峰首发在下半场被对手挑衅后向裁判表达不满吃到一张黄牌,军团队拉夫里克则在下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43分钟,莫塔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一个半转身晃开防守队员右脚抽射,球被守门员扑了一下击中横梁出了底线。伤停补时阶段,儒尼尼奥主罚30米处获得任意球大力抽射皮球贴着右门柱入网。第55分钟,莫塔接右路队友传中,无人防守下舒服地头球攻门,再次打在了门柱上。1分钟后,拉夫里克累计两黄被驱逐。第73分钟,莫塔禁区内起脚打门中的锁定胜局。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水原三星
2
1
1
0
2
0
2
4
大阪钢巴
2
0
2
0
1
1
0
2
河南建业
2
0
2
0
1
1
0
2
新加坡军团
2
0
1
1
0
2
-2
1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