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小猪”停赛埋一大隐忧 拜仁慕尼黑恐无牌可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4:06

  客场淘汰佛罗伦萨,拜仁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场球星、绰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因为在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这意味着他无缘本月底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这对拜仁而言无疑是一个噩耗,如今拜仁阵中要想找到一个能替代小猪作用的球星并不容易,范加尔恐怕此刻会后悔平时没有给替补更多表现机会。

  眼下范加尔不得不为接下来让谁来顶替将被禁赛的小猪而头疼,尽管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要等到下周才会揭晓,但可以肯定的是拜仁下一个对手比起佛罗伦萨来只强不弱,这就让拜仁的形势更加严峻。或许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是一个替代的选择,但已经久疏战阵的季莫什丘克能有怎样的发挥还是一个未知数。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季莫什丘克也很难让人有更大期待。当然也不排除继孔滕托和阿拉巴之后,范加尔再度起用另一位二队小将埃基奇,但押宝在一位年轻人身上显然风险极大。

  如今拜仁替补无人可用的窘境也可以说是范加尔一手造成,固执的荷兰人习惯于沿用一套首发阵容,除非遇到伤病或是停赛,范加尔才会做出相应调整。这一方面造成了主力球员的疲倦,另一方面也让替补球员渐渐失去球感。 小 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