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踩场训练被赶出场 飞人心情好满意天气(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1日04:18
刘翔
刘翔
刘翔,史冬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0日 多哈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下午,中国飞人刘翔在卡塔尔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多哈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堂训练课上,刘翔师徒原本打算在比赛场地上进行一次热身训练,但是在前往比赛场地之后刘翔一行都被工作人员赶出了场地,理由是这里尚未“竣工”。

  10日中午,多哈天气非常炎热,气温一度逼近30度,外加阳光充足,紫外线强烈,刘翔也不得不带上了墨镜。这在刘翔平日的训练里并不多见。当孙海平等人都在寻找阴凉处躲避阳光时,刘翔和大史却在太阳底下享受着充沛的阳光。刘翔说,来到多哈,虽然天气热,但是非常舒服,“很舒服,感冒都好了,很好。”从一直阴雨不断的上海来到天空晴朗的多哈,刘翔的心情似乎也很不错。

视频:飞人右脚伤病成隐患 刘翔多哈备战有心无力

  在今天的训练里,刘翔进行了慢跑、加速跑、力量训练和穿钉鞋训练等几个环节的训练。训练一直从下午3点20分持续到下午6点,在这2个半小时的训练里,刘翔的训练量不是很大,但是队医依然为刘翔准备了按摩床,为刘翔做例行的局部按摩。值得一提的是,刘翔的这张按摩床,是特意从上海空运过来的,属于刘翔的一级装备。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孙海平教练本打算让刘翔和史冬鹏赶在比赛前进行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当他们兴冲冲来到比赛场地时,这里的工作人员却把他们赶出了场地,理由是这里的场地还在继续铺设中,还尚未对运动员开放。

  对于这种情况,孙海平临时把“穿钉鞋训练”这个环节的训练场地改到了一旁的室内足球场。当地时间11日,刘翔将前往比赛场地进行大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训练。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