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队长转会一波三折 足协力挺绿城朱骏不认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4:32

  昨天,是中国足协特批国脚转会期限的最后一天,杜威的去向在一天之内,变了数次。最终,绿城成功获得了杜威的所有权。

  金元攻势之下 杜威想毁约

  前天晚上,广州恒大的代表已经基本与申花的代表达成了协议,郜林和杜威以打包的形式一同转会恒大俱乐部。此事,引起了此前已经与杜威签订了书面协议的绿城俱乐部极大的不满。昨天,绿城将此事上诉中国足协,提请中国足协对杜威的转会作出仲裁。由于有合同在手,绿城俱乐部显得底气十足。因为若申花和杜威毁约,他们完全可以向对方索取赔偿。

  而杜威的态度也一度让绿城和主帅吴金贵感到心寒,在金元攻势面前,之前铁心非绿城不去的杜威的态度有了动摇。8号,杜威去了一次绿城基地,不过他却不是去报到的,而是去跟绿城讲数,要求解除合同或者涨薪,显然,这是由于恒大开出了更为诱人的条件。

  恩师心寒批评 杜威关机回避

  杜威的行为让绿城非常不爽,他们最终拒绝了杜威的要求。“都是成年人了,合同都签了,怎么能不作数呢。即使他不肯来,足协也会仲裁他过来,”吴金贵说道。“我们咨询过律师,如果毁约,赔偿金额不会少于150万,”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鲍忠良还表示,即使足协判杜威必须加盟绿城,绿城最终要不要他,也还是个问题,他说,“我们要是不要他,他就只能留在申花。”

  有了这个背景,昨天杜威的去向一度非常扑朔迷离,一时有人说杜威已经签约恒大,一时又有人说他会去绿城,还有人说他哪都去不了。昨晚七点多,网上出了杜威留守申花的消息,而搜狐却是另外的说法:杜威去绿城!昨天下午,杜威的手机被打爆,最终他选择了关机。

  7点45分左右,绿城俱乐部给杭州当地的记者发了短信:杜威加盟绿城。随后,绿城的官网发布消息:“3月10日,杜威与绿城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同时,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杜威将于今晚到绿城基地与队伍会合,明天13:45将参加新援亮相会。”新赛季,杜威将披上5号战袍为绿城征战中超。

  足协力挺绿城 朱骏不认账

  转会已经敲定,不过申花老板朱骏显然还意犹未尽,昨天,他让俱乐部负责运作杜威转会的高层许文星正式对外表态:“申花只认可杜威转会去广州恒大,否则,杜威只能留在申花。”而绿城俱乐部则对此嗤之以鼻。“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朱骏要闹,就让他一个人去闹。他想制造麻烦,我们就交给足协去解决,”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信息时报记者 徐立和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