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彭伟国:郜林加盟填补锋线空白 热身赛有望上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4:41

  上次竞购国脚遭遇挫败之后,事实上广汽队上下都已经统一了思想,决心以目前的班底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而昨天,在确定了郜林最终能来时,广汽队主帅彭伟国表示了对郜林的欢迎。

  彭伟国在接受采访时说:“郜林是广州队需要的类型,他能来,肯定是好事。”确实,广州队在走了外援拉米雷斯之后,事实上队中已经没有一名信得过的正印前锋,对于一支肩负着冲超重任的年轻队伍来说,这无疑是不够的。现在,郜林的到来,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白。尽管杜威最终无缘穗足,但是郜林的到来,已经是件令人振奋的事情了。

  目前,彭伟国正率队伍在三水进行封闭集训,他表示,目前球队的态势良好球队正在寻找最合适的阵容。下周,广州队将会参加“日之泉杯”足球对抗赛,这将是广州队最好的锻炼机会,届时,也许郜林会得到上场的机会。

  信息时报记者 徐立和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