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孙海平:刘翔这次不会玩命硬拼 不在意一时得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1日04:42
刘翔
刘翔
刘翔,史冬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0日 多哈 报道)刘翔伤愈复出后的首个国际大赛即将到来。当地时间3月12日,刘翔将参加多哈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的预算。当地时间3月10日下午,刘翔进行了抵达多哈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在接受采访时,教练孙海平给出了肯定答案:“刘翔这次安全第一,他不会玩命去硬拼。”

  在今天的训练场上,我们也看到了久未露面的法国人杜库雷。这名跟刘翔曾经一起叱咤栏坛的名将,如今正在逐渐走出低谷。与此同时,罗伯斯据悉也已经抵达了多哈,正在全力备战。遗憾的是,我们尚未见到罗伯斯、特拉梅尔和奥利弗等人的身影。据悉,这几位选手都将悉数参赛,而老将阿兰.约翰逊则因为成绩不达标而没能来到多哈。

视频:飞人右脚伤病成隐患 刘翔多哈备战有心无力

  可以预见的是,12日的60米栏比赛场上,是这些选手时隔一年多之后再度聚首,这自然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对此,有人担心刘翔届时会不会去硬拼?孙海平教练回答:不会。“不会。我刚才也跟杜库雷的教练聊了,杜库雷伤了很久了,而且估计他这次进前八有些难度,如果不能跑入7秒50-55之间的话进前八挺难的。”孙海平透露,“刘翔他现在心里面很清楚,他不是状态不行,不是体能不行,是他的脚不行。如果他的脚没有问题的话,他可以和高手去拼一下,但是我们今年的想法还是以恢复为主,怕硬拼的话会给他恢复带来一些新的问题。”

  同时,孙海平也表示,刘翔将于当地时间11日进行跨栏训练,这也是他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训练。孙海平表示,“到时再看看刘翔的脚伤,看看有没有反应。但是比赛我们肯定参加的。”孙海平透露,他们之所以参加这个比赛,主要是对刘翔的局部进行一定的刺激,让刘翔寻找一下大赛的感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要给刘翔太大的压力!
刘翔不要受伤了,健康最重要!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