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本特纳这回没说大话 戴帽征服对手证明自己实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4:43

  个月前本特纳自吹自己是英超最佳前锋,与波尔图的比赛,他终于证明了自己……

  本赛季,本特纳共为阿森纳出战19次,共打入5球,作为一位顶级豪门的射手,这样的效率显然不够理想。5个月之前,进球少,但信心爆棚的本特纳曾喊出了“我是英超最佳前锋”的宣言,截止到与波尔图第二回合比赛之前,英国媒体基本上将丹麦人的言论当成笑话来听。

  上周末,阿森纳3∶1拿下伯恩利,本特纳再次挥霍了3个必进球的机会(三过空门而不入)。英格兰传奇射手阿兰·希勒不客气地点评了本特纳的跑位和临门一脚。

  与波尔图的比赛,温格终于将他放在了中锋位置(之前是左右边锋),在他的左右两边,分别是阿尔沙文和罗西基。事实证明,站在中路的本特纳还是具备一定的杀伤力。此役,本特纳上演帽子戏法彻底地征服了对手,也证明了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上周对伯恩利的比赛中屡次错失良机,本特纳被英国《太阳报》骂了个狗血喷头,但几天之后,本特纳却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自知理亏的《太阳报》坦率地向本特纳道歉。《太阳报》称:“上周末也许我们犯了错误。昨晚,这位高大的中锋证明了自己是酋长球场最伟大的射手,他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摧毁了波尔图。”

  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