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杜库雷告诫飞人健康最重要 刘翔被“故人”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1日04: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0日 多哈 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当刘翔在多哈遇见杜库雷,两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这对同为83年出生的兄弟,在同样经历了伤病的折磨之后,彼此之间多了一份感动。杜库雷告诫刘翔:“兄弟,健康最重要!”

  当地时间3月9日凌晨,刘翔等人飞抵多哈,参加即将在这里举办的多哈室内世锦赛。对于刘翔来说,这一次来参赛,意味着他正式回归国际赛场,也意味着他将在赛场上遇见很多“故人”。

视频:飞人右脚伤病成隐患 刘翔多哈备战有心无力

  刘翔说,这次来参赛,就是来会会老朋友,这里面自然也有法国人杜库雷。当地时间3月10日,刘翔在一个室内足球场“偶遇”杜库雷。之所以说是偶遇,因为刘翔原本打算去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但是去了之后才发现尚未正式开放被工作人员赶了出来,他们临时才改为去室内足球场。也就是在那里,刘翔遇见了正在训练的杜库雷。

  两人见面,彼此都有些激动,相互热情地攀谈起来。后来,刘翔透露了他们的谈话内容,多是些彼此间真挚情感的流露,而非赛场上的你死我活。

  “我这次参赛很轻松,杜库雷说他也是,我想都一样吧。我们都是83年生人,大家是同龄人。我记得我们俩第一次比赛时还是2000年,在智利举办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上。十年前了,一晃都十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很多东西好像过的很快……”刘翔回忆起两人的相识,感觉有些惆怅。

  “今天看到他特别开心,我跟他说,这个比赛他现在情况怎么样?他说:尽量做到自己最好就行了。我说我也是这样想的。他跟我说:‘兄弟呀,健康最重要。’我很认同,作为一名运动员,健康是基础,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有好的发挥,才能有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