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扯出中超转会奇案 申花坐等利益最大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4:57

  成交,中国足协出面协调

  3月9日,坊间的一切消息都已指向明确,就是杜威和郜林基本确定转投恒大。绿城表现得相当激动,他们唯一抗争的办法就是找中国足协,要求仲裁。

  3月10日上午,绿城方面启动对中国足协的紧急公关。经过一番积极的争取,中国足协也从稳定市场的角度出发,最终在中间起到斡旋的作用。与此同时,绿城主帅吴金贵和俱乐部总经理沈强一同赶赴上海,进行最后的努力。在下午的会谈中,绿城和申花就一些敏感问题进行了沟通,尽管有小的分歧,但双方最终还是达成了一致。

  经多方协调,恒大最终决定放弃杜威,只引进郜林。昨日19时,杜威终于在绿城的合同上签字。绿城俱乐部第一时间发布已经和杜威签订合同的消息,同时也称中国足协已明确表态杜威的转会合法有效,并透露杜威已于昨晚赶到绿城的中泰基地与队伍会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