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崔大林称四川有意申办全运 不会取消全运奖牌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4:57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龙对全运会提出多项建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接受采访时给予回应,表示正在研究全运会改革,包括缩小规模,但不会取消奖牌榜。他还透露,四川有意申办2017年全运会。

  崔大林表示,全运会已举办11届,对发展体育事业有积极意义。“当然不可否认,发展过程中有不足,总局也在研究全运会的改革问题,比如缩小规模,进行瘦身,项目设置等。”不过崔大林强调,全运会是奥运会模式,不会取消奖牌榜的。他还指出,不能以全运会金牌作为政府体育部门的政绩考评。

  至于限制主办城市的建议,崔大林认为不可取。“随着经济发展,很多省市都具备举办大型运动会的条件。一些省市也很有积极性,像四川省已经表达了申办2017年全运会的想法,希望通过申办全运会,展示四川人民在汶川地震以后的精神面貌。浙江、湖北都一直有举办全运会的想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