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主帅曹阳展望中甲新赛季 日之泉目标定前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5:02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东日之泉将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目标定在前八,面对本报记者的疑问,主帅曹阳对中甲各支竞争球队的实力进行了解读。

  “最有实力冲超的球队是广州广汽、成都谢菲联。”曹阳说,“这两支球队本身就是中超球队,并非因正常升降级而下来的,在中甲联赛中他们不会有太多的竞争对手。广州广汽现在的球员相当年轻,有不少成名球员都已离队,但不要忽视他们雄厚的经济基础。他们在赛季中期可以很轻易地进行二次转会和外援转会的变动,他们应该是中甲联赛中实力最强的球队。”

  “不要忘记上海东亚,安徽九方也早已意图有所作为,至于湖北绿茵,球员班子很不错,这个赛季也有很高的目标。”曹阳还认为,延边和沈阳也有同样的实力竞争前八,“这样一来,广东日之泉面临的竞争会很大,毕竟我们在赛季前走了这么多球员。”

  “我们的目标是2011年展开冲超计划,这个赛季的前八定位是按照我们的实力来计划的。当然也不用怀疑我们的战斗力,上赛季我们离冲超一度很近。所以这个赛季如果能够持续发挥出色,我们不会放弃冲超的机会。”曹阳说。

  对此,日之泉老总林勤予以证实:“冲超心愿是非常好的,但我们自身的实力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有机会冲超,我们绝不会放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