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小天王”亮相广州 塞尔比将迎战梁文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5:09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奥得威杯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挑战赛在广州江湾大酒店开幕,斯诺克“小天王”塞尔比将在两天内接受李行、曹新龙等6位中国球手的挑战,其中梁文博是塞尔比最欣赏的对手,因为梁文博刚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世锦赛资格赛中大胜而归,连续第3年杀进世锦赛正赛。两人的对决将在今天下午2时进行。

  主办方腾龙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特别订制了一张“九龙献珠百乐圣檀(绿檀)”斯诺克球台。据介绍,这张球台采用绿檀木制成,配精致的龙纹手工雕。“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雕刻得如此精美的球台。”塞尔比被球台侧面的广式雕刻技艺惊呆了。由于行李托运出现问题,塞尔比的球杆并未同机抵达广州,他昨天只好临时借了一根球杆上场迎战曹新龙。不过,状态惊人的塞尔比还是轰出了单杆130分,以2比0力克对手。比赛中,塞尔比不忘搞笑,连连赞道:“嘿!这杆比我自己的还好用!”

  据悉,比赛结束后,这张绿檀球台将于江湾大酒店5楼宴会大厅举行慈善义拍,拍卖所得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