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友妻门主角本非神塔 防线搭档给布冯戴绿帽(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1日05: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3月11日凌晨,《罗马体育报》独家披露,意大利媒体捅出的“尤文版”友妻门事件的消息来源,竟然是布冯在尤文图斯和国家队的防线搭档基耶利尼!

  上个月,意大利媒体爆出猛料,说布冯的妻子塞雷多娃,和斑马军团的巴西前锋阿毛里二人有染,两人曾经偷情,进而导致布冯和阿毛里之间产生了冲突。起初,这一事件并没有引发渲染大波,但是此后《罗马体育报》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著名记者弗萨蒂甚至指出,他从一个尤文内部的人嘴里,得到的这个情报。因此,这一事件成为意大利街谈巷议的焦点。

  事后,布冯、阿毛里、塞雷多娃等当事人,都进行了辟谣。特别是布冯的妻子塞莱多娃像媒体表示,过去两年自己一直有孕在身,不可能做出偷情苟且之事。塞雷多娃还指出:“我们(指事件的所有当时人和尤文的俱乐部高层)在分析了事情的整个过程,这样的事情如果光是一个小报的记者不可能描述的有声有色,肯定是有一些自己人对外传达了一些事情。这个无耻的人很有可能就在维诺沃(尤文的训练基地),而且他很有可能就是球队中的一员,我们不清楚他出于什么目的造谣生事,但这样的做法确实对我们双方的家庭造成了伤害。”

  那么,到底谁是这个“内鬼”呢?3月11日,《罗马体育报》披露,这个内鬼居然是基耶利尼!

  近来,布冯一直在通过法律方式,向那些小报追讨说法。相关部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之后,最终得知,媒体得知此事的渠道,是基耶利尼。基耶利尼在和自己的朋友聊天时,谈论了类似的内容。此事被记者得知后,这样的报道才见诸于报端。

  其实,事情的原由很简单:布冯和阿毛里有一次为了一件小事起了争执,事后基耶利尼开了一句阿毛里和塞雷多娃之间的玩笑,然后这句话不幸被记者得知,记者们开始大张旗鼓的炒作,最终,事情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目前,基耶利尼还不肯就此事进行回应。布冯则指出,基耶利尼所说的只是一个玩笑,而且他的话被记者们夸大、曲解了。这次事件是否会给两人的关系到来一些影响,目前还很难判断。但是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次“尤文版友妻门”风波,很快就会平息下去。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