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山东鲁能主场不敌阿德莱德 两记头球敲碎亚冠梦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4:34
  时报3月10日讯(记者訾言)今天15:30,亚冠联赛H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在省体打响,结果鲁能泰山被澳超的阿德莱德用两记头球击败。

  伊万的首发阵容与上一轮相同,双方试探了10分钟之后开始对攻。第27分钟,王永珀中场粘球被断,阿德莱德快速反击,潘特利斯禁区右侧传中,范迪亚克后点轻松将球顶入大门,泰山队落后一球易边。

  下半时泰山队的进攻一度将对手压回了自己的半场,第54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安塔尔在门前冲顶偏出。随后伊万先后换上班森和李金羽力求反攻,可惜进球的却是对方。第69分钟,李蕾蕾在扑出一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后让对方获得角球,角球传到中路,莱基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大门,阿德莱德两球领先。补时阶段,泰山队多次传球后,李金羽在门前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推射被扑出。最终,鲁能泰山主场0:2不敌阿德莱德。

  今天晚上还进行了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结果浦项制铁主场2:1战胜广岛三箭。按照赛程,3月24日鲁能泰山将赴韩国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浦项制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