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助教恭维鲁能泰山 称比三年前更有经验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5:20

  因为没有亚足联A级教练证书,阿德莱德队主教练维德玛不能坐在教练席上。昨天他是坐在主席台上,拿着对讲机对助手乔·马伦遥控指挥比赛。

  当阿德莱德队攻进第二粒球锁定胜局时,阿德莱德队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乔·马伦和队员欢呼雀跃,乔·马伦还向着主席台上的主教练维德玛挥舞着拳头,示意他们已经稳操胜券。

  乔·马伦代替维德玛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认为这场比赛非常完美,“我们防守很好,尤其上半时守门员有一到两次精彩的扑救,我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谈到取胜的秘诀,乔·马伦认为首场赢了韩国浦项制铁,增强了全队的信心,“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但预料到比赛会非常困难。我们首轮与东亚球队交锋,赢了浦项制铁,全队信心十足。”

  已经取得两连胜,阿德莱德出线形势大好,记者问他们有没有目标夺取亚冠冠军,乔·马伦表示他们现在的目标是进入下一轮。

  2007赛季,泰山队与阿德莱德两回合打成一胜一平,记者请他对现在这个队伍与3年前做个比较,乔·马伦很客气地恭维泰山队“比以前更有经验,更具有竞争力”,不知泰山队听了会作何感想。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