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抵蓉 将去评估世锦赛场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11日06:08

  本报讯(记者刘逢源实习生王越)昨日,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国际奥委会教育与文化委员会副主席克劳斯·舒曼飞抵成都,他将于今明两日听取成都方面关于世锦赛筹备工作汇报,并对即将落成的世锦赛场馆进行实地考察和综合评估。

  去年五月,舒曼就曾来蓉出席了赛事中心的奠基仪式,当时他高兴地说:“选择成都不后悔,我认为这里一定会建成世界一流的现代五项赛事中心。”昨天,他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同样表达了对成都能够成功举办此次世锦赛的信心,“成都的前期准备工作十分成功,接下来我同样期待看到一座崭新的体育场馆和一届成功的赛事。”

  舒曼表示,联盟已经把此次世锦赛作为现代五项新政的“试验田”,他说:“改革有利于这项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例如将跑步和射击项目合为一体,这样能大大增加赛事的观赏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