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国家散打队成都备战中泰拳赛 六大高手积极训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06:05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摄影雷远东)第五届“龙虎争霸”中泰拳王争霸赛3月19日将在山城重庆打响,中国散打队近日正在成都体院积极备战本次比赛。中国队的出场阵容目前已经确定,主帅由国家散打队、成都体院教练王祥权执掌,6名出战的国家队队员分别是:张开印、刘层层、巴特尔、王冠、曹耀民、上官鹏飞,其中张开印、刘层层曾在去年佛山的“中泰对抗赛”中与泰拳有过交手。遗憾的是,名单中并没有四川选手身影。据悉,泰国拳坛“六大天王”这次将悉数上阵,他们期待在这场正名之战中一雪前耻。

  昨天,记者走进成都体院的训练馆,立刻感受到中国散打队备战中剑拔弩张的气氛(左图)。中国队主帅王祥权介绍说,队伍在春节刚一结束就开始了备战,由于比赛地点在重庆,国家队专门选择了成都体院为训练基地。据悉,这次由于规则放开,对泰拳更为有利,主帅王祥权的压力陡增。他在昨天表示:“规则对泰拳应该更为有利,但大家信心很足。”由于拳种风格的不同,中方正在寻找克服泰拳手肘攻击的最佳办法。王祥权分析说:散打的拳和腿,应该可以与之抗衡,大家正在有针对性的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