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查账从大连实德开始 知情人称已经掌握问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06:27

  “不排除个别俱乐部因为一些问题而被拿下的可能!”除了已经被处罚的几家俱乐部,中国足坛的其他俱乐部也存在着假球、赌球、收买裁判的问题。从3月5日开始,中国足协已经接连派出了三个工作组,对所有俱乐部的财务以及其他事宜进行检查,同时还将按照职业俱乐部的标准来对各俱乐部进行审核。

  上周末开始,足协的相关人员就开始在各俱乐部走动,此次派出的是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以及综合部主任刘殿秋。他们已于前日对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了审查。昨天上午,工作小组抵达长春,随即,工作小组奔赴延边。

  与足协的业务团队一起造访俱乐部的,还有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人员,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对每个中超俱乐部进行审核年检。不过,这些财务人员查账的时间范围并不仅仅是2009年一年,俱乐部以往年份的账目也在他们的清查范围之内。有人透露,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相关部门已经掌握了一些俱乐部在以往赛季中出现的财务问题。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