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周继红称没听到郭晶晶婚讯 正在休养很久没回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6:45

  本报讯 继2月初之后,有香港媒体昨日再次曝出郭晶晶已秘密结婚的消息,并称“郭晶晶目前住在北京的一座豪宅中,该豪宅系由未来公公霍震霆所赠”云云。记者多方采访游泳中心、中国跳水队官员,甚至郭晶晶队友等,得到的答复均是对此一无所知。

  昨天记者联系到远在墨西哥带队征战首届青年奥运会跳水资格赛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她算是郭晶晶的最直接领导,她告诉记者没有收到来自郭晶晶的任何关于结婚方面的信息或通知。记者从游泳中心跳水部得到的回答是:她目前处在休养状态中,很久也没来队里了,她并未和任何人提起关于结婚的事情。记者联系到郭晶晶的老队友、刚刚退役不久的跳水名将王峰,他说,“郭晶晶虽然不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她结婚的事,但她与我们,还有其他队员的关系都很好,有事情也会沟通。但她确实没有提起过结婚的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