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郝帅错失第二个直通名额 刘国梁斥弟子懈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6:49

  本报哈尔滨专电 昨天,“华夏银行杯”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哈尔滨站)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在率先进行的两轮比赛中,奥运会冠军马琳和名将郝帅都输给了队友,无缘第二个直通名额。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马琳在目前的困境下,必须战胜自己,而郝帅则要为自己的失利认真总结,输越多机会越少。”

  “我做了最困难的准备,因为平时和郝帅胜率也不高,所以这次我准备打到决胜局。”马龙赛后告诉记者。而郝帅则认为是输给了自己,“开局到最后,我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我需要跨越自己这道坎儿。现在,我想必须抓住第三阶段选拔赛的机会。”刘国梁则认为,郝帅输球的最大原因是不坚定不自信,“尤其是决胜局时出手犹豫”。

  在这次直通过程中,陈玘和马琳已经交手两次,都是陈玘获胜。“对于比赛的结果,我想自己只是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陈玘赛后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