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锦标赛 蒋燕皎轻取黄妙珠扫除大障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6:50

  本报讯 第100届全英羽毛球锦标赛,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揭开首轮正赛的序幕。在首轮对决中,中国女单选手蒋燕皎以2比0轻取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为中国女单扫清了一大障碍。

  作为世界羽坛历史最悠久赛事的全英锦标赛,今年迎来了“百岁诞辰”。在昨天展开的首轮正赛角逐中,女单选手蒋燕皎首轮遭遇以顽强著称的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结果她以21比18和21比9直落两局轻松胜出,为中国队扫清了夺冠路上的一大障碍。

  此外,上周末在德国公开赛上折戟沉沙的中国男单新秀谌龙,昨天首轮遭遇8号种子丹麦选手约根森,结果谌龙以2比0胜出晋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