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山东鲁能磨合严重不到位 负澳洲袋鼠出线恐不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1日06:57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济南山东省体育中心,山东鲁能队主场以0比2完败澳超阿德莱德联队。由于即将在第三轮做客面对卫冕的韩国浦项制铁,鲁能亚冠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主教练伊万科维奇与手下的这支中国劲旅磨合尚欠火候。

  因为有了首轮客场取胜广岛三箭的那次幸福经历,回到主场,面对阿德莱德,鲁能心气很足。昨天伊万科维奇大胆的用兵,给了外界不少的惊诧,海归而来的周海滨首次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不过他与安塔尔、王永珀、吕征组成的所谓“梦幻中场”全场比赛浑浑噩噩,这给了澳洲代表反击的机会,他们在第27分钟、68分钟两度敲开中超橙衣军团的大门。

  对于外界有关周海滨位置安排的质疑,伊万科维奇有些推卸责任地说,“周海滨本来是一位天赋、能力都出众的球员。可是过去一年远离正式赛场,让他几乎没有了比赛感觉。”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也提到了邓卓翔,这位上赛季中超最佳新人、国足“克韩”英雄坐了整整90分钟冷板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