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帅三叉戟杀阵却自断经脉 米兰水货球商等于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11日07:31

    搜狐体育讯 莱昂纳多天真以为,足球只是单纯的数字游戏。于是在和曼联的第二回合决战中,AC米兰祭出了三前锋强攻阵型。最终,单前锋的曼联狂轰4球,而米兰人的记分牌却始终无法破蛋。博列洛效率王的本色尽失,而亨特拉尔再次证明,他是水货中的极品。

  早在本场开始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AC米兰阵中威胁最大的不是小罗或者贝克汉姆,而是博列洛。在帕托因伤缺阵之后,博列洛成为米兰锋线的期望。但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这对英超最佳中卫搭档面前,米兰锋霸只能选择遁形。本赛季的意甲赛场,博列洛平均每场可以送出4脚射门,而今天他只有1次攻门,还被曼联后卫封堵。在第69分钟被因扎吉换下场之前,博列洛的跑动距离只有7500米,这和他本赛季9400米的平均跑动距离相比更是相去甚远。

  令人费解的是,莱昂纳多换上因扎吉,替下的却是博列洛而不是亨特拉尔。事实上,这并非因为亨特拉尔的表现出色,而是少帅已然对于比分绝望。亨特拉尔留在场上打满90分钟,但却并不能掩盖他“极品水货”的本质。若论机会,第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长传,亨特拉尔本有机会成为米兰救世主。他本想重演前辈博格坎普停球射门的经典,但无奈瞬间球就远离而去,如此“中超水准”的基本功,难怪同为荷兰人的曼联门将范德萨一脸鄙视。第54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小禁区内又一次迎来正名良机。然而建功心切的他竟然启动过早,随后勉强的头球攻门顶高。AC米兰用1500万换来这样一位“球商”接近零的“神锋”,加利亚尼冬季转会期的非卖宣言需要打上问号。也许米兰惜售的真正原因是,亨特拉尔根本无人问津。

  有这样一位前锋在场,AC米兰的进球梦纯属奢望。因扎吉被换上之后,送出3次越位。禁区灵狐明白,这也许是他人生中最后一场欧冠。如果莱昂纳多用因扎吉首发,而不是亨特拉尔,也许AC米兰依然无法晋级。但可以肯定的是,超级皮波不会将球停出5米远,更不会因为启动过早错过绝佳头球良机。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让亨特拉尔在最近两场成为莱昂纳多眼中的红人?《共和报》认为,也许是之前荷兰人找莱帅“私聊”的效果。但若回归意甲赛场,亨特拉尔仍能占据首发的话,AC米兰追赶国际米兰的豪言肯定会沦为笑柄。

  “耻辱而悲惨的失败”,这是意大利天空体育台对于AC米兰0比4负于曼联后给出的结论。而对于红黑军团锋线的表现,他们更是用出了“一无是处”这样的字眼。和曼联阵中神勇的鲁尼相比,亨特拉尔只能属于学前班的级别。而博列洛在莱昂纳多怪异的阵型面前也无从发挥,少帅三前锋的阵型原本意图放手一搏,但最终换来的结果却是自断经脉。(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