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皇马主帅承担责任却拒辞职 称西甲夺冠最后底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3月11日07:39

    搜狐体育讯 无论伯纳乌多么不情愿,悲剧都已经发生了。“我要负第一责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动承担起了责任,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不会主动辞职:“我的命运将由俱乐部决定,在此之前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努力工作,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我们必须向前看。”

  “打进决赛是所有人的梦想,但我们没能做到,这让人痛苦。”佩莱格里尼承认在更衣室里所有人都十分痛心,因为胜利一度已经被握在了手中,“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忘记悲痛,全力投入到联赛争夺中去,努力赢得联赛冠军。”佩莱格里尼表示尽管这是一个黑暗的夜晚,但他对自己以及球队依旧充满信心。“我不会主动离开帅位,我们的计划不仅是六个月。”智利主教练认为从去年夏天开始人们的认识就存在偏差,他刚刚执教皇马六个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是很难帮助球队赢得一切的,“现在我们已经告别了国王杯与欧冠联赛冠军,但我们还是联赛领头羊,我们必须赢得联赛冠军,这是最低目标,就象卡佩罗与舒斯特尔曾做到的那样。”

  不过佩莱格里尼也承认是否能够留任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我能否继续坐在这个位置上要看俱乐部高层的意思,在我自己看来,现在与昨天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对于比赛具体过程,佩莱格里尼表示皇马在上半场的表现极其出色:“我们贡献了一个伟大的上半场,但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我们本赢得打进更多的进球,让比赛变得更简单。”

  “这是一个让人悲伤的夜晚。”技术总监巴尔达诺表示自己与所有人一样感到悲痛。“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我们打平了比赛,输掉了战争。”巴尔达诺同样认为皇马本应该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至于佩莱格里尼的帅位,阿根廷人并没有做出明确表态,只是称自己依旧尊重佩莱格里尼,“因为我们信任他的工作,但我们知道作为一名皇马主教练,永远都是伴随这争议的,他的合同签到了下赛季,因此在计划里他依旧是我们的主教练。”巴尔达诺同时鼓励球员们尽快告别伤痛投入到下一场战斗之中,“他们必须尽快站起来,正视批评并承担起责任,这是承认皇马球员所必须付出的代价。”(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