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曼联VS米兰评分:鲁尼最佳 红黑首发仅一人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3月11日0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继续展开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鲁尼的梅开二度和朴智星、弗莱彻的各一粒入球4-0横扫AC米兰,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7-2完胜红黑军团第11次杀入欧冠八强。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曼联

  范德萨(6.5):尽管表现的机会不多,但每次都让人非常放心。

  内维尔(6.0):边路传中很有效,不过比分领先后,便留在后场,基本不上前助攻。

  埃弗拉(6.0):专注于防守,助攻威胁不大。

  费迪南德(6.0):轻松的比赛,博列洛和亨特拉尔没有什么机会。

  维迪奇(6.5):防线基石,没有出现任何失误。

  瓦伦西亚(6.5):完美的发挥,压制着米兰的边路进攻。

  纳尼(7.0):传中和过人都显得十分轻松,让米兰很头疼。

  弗莱彻(6.5):表现不错,进球是对他的意外褒奖。

  朴智星(7.0):全场飞奔,限制了皮尔洛的发挥。天道酬勤,把握机会打入一球。

  斯科尔斯(6.5):攻防转换的一个枢纽。

  鲁尼(8.0):星光四射,一场属于他的比赛。

  替补

  拉菲尔(5.0):经验还是有所欠缺,替补出场后显得怯场,送给米兰一次很好的机会。

  吉布森: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贝尔巴托夫: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米兰

  阿比亚蒂(5.0):对第一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其他三球,他也没有办法。

  博内拉(5.0):顶替内斯塔出场,表现不合格。

  扬库洛夫斯基(4.0):首发出任左后卫,对于米兰来说如同灾难。

  蒂亚戈-席尔瓦(5.0):前两个失球都和他有关,没有了内斯塔,巴西人还是难堪重任。

  阿巴特(4.5):被纳尼完爆,下半场才有助攻上前的机会。

  弗拉米尼(5.5):或许是因为在阿森纳踢过球,法国人一直在战斗,但对于战局来讲,没有丝毫作用。

  安布罗西尼(4.5):上半场几乎看不到人,下半场改打中卫,失误频频。

  皮尔洛(6.0):开场时表现尚可,但当朴智星有意识的对其贴身盯防后,米兰的进攻立马没有了章法。

  博列洛(4.0):根本就拿不到球。

  罗纳尔迪尼奥(5.0):开场时有几个亮点,但比分落后之后,立马放弃了努力。

  亨特拉尔(4.0):技术统计上有几次射门,但和没有差不多。

  替补

  西多夫(6.0):应该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出现在场上。

  贝克汉姆(6.5):回到了熟悉的场地,可惜没能像赛前预言那样帮助米兰获得胜利,也没能攻破旧主的城池。

  因扎吉: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