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夫妇公开亮相深情拥吻 艾琳已计划搬回豪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1日07:49

  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伍兹夫妻在性丑闻曝光之后第一次公开携手亮相,两人显得十分亲密,而且在公开场合深情拥吻,看上去两人之间的坚冰已经彻底融化了。不过报道同时指出,目前艾琳还没有正式搬回艾尔沃斯豪宅居住,这应该是两人距离完全复合所差的最后一步。

  在度过了最初的愤怒与伤心之后,伍兹的妻子艾琳似乎已经渐渐冷静下来。媒体纷纷爆出艾琳已经开始与伍兹恢复了联系的消息,而伍兹与艾琳的关系出现回暖则是最近的事情,之前有报道称两人曾在艾尔沃斯豪宅的后院一起呆了两三个小时,其间伍兹吻了艾琳三次,而且双方还长时间拥抱在一起。RadarOnline之前也曾透露,艾琳目前已经计划带这两个孩子搬回豪宅居住,这代表两人之间的危机已经彻底成为过去式。而当艾琳正式带着孩子回到伍兹豪宅的时候,也将是两人重归于好的日子。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