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港媒曝郭晶晶霍启刚完婚 霍震霆豪掷1500万送礼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1日07:50

  本报综合报道 跳水女皇郭晶晶自从东亚运动会结束后就渐渐淡出人们视线,但在温哥华冬奥会现场,霍启刚郭晶晶这对情侣高调亮相,随后又奔赴英国度假。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已于虎年春节前完婚。

  去年一整年,郭晶晶与霍启刚好事将近的消息可谓版本众多,但这段拍拖了近6年的恋情终究没能在2009年开花结果。不过对于结婚的传闻,准婆婆朱玲玲并没有否认:“他们的感情很稳定。”温哥华冬奥会期间,郭晶晶和霍启刚一同出现在赛场,之后两人在英国度假的新闻再次曝光,而此次英国之旅当时也被媒体称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蜜月之旅。日前,香港媒体爆料称,郭晶晶在虎年春节前就已经和霍启刚完婚,两人位于北京的爱巢就是公公霍震霆豪掷1500万送给儿子儿媳的新婚礼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