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副总直言意甲全面落后 莱帅新目标追赶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11日0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AC米兰客场0比4惨败曼联,总比分2比7被淘汰出局。赛后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感叹,意甲已经全面落后于英超和西甲,而主教练莱昂纳多则表示,他已经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到意甲赛场。

  对于0比4的惨败结果,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感到非常难堪。但同时他也为球队的溃败做出了解释。加利亚尼说:“今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简直不想再去回忆。事实上,伤病毁掉了我们的前程。当内斯塔、帕托等人受伤后,我们已经输掉了结果。三年前,我们赢得了胜利,但现在曼联却成为最终的赢家。我要向鲁尼表示祝贺,因为他的表现的确棒极了。博内拉在上半场比赛中受伤,把他换下实属无奈。我们被迫将安布罗西尼拉回来出任中卫,这让球队的防守体系崩溃。”

  “AC米兰和佛罗伦萨相继出局,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这个结果甚至有可能影响到未来意甲球队在欧冠中的席位。不过我必须承认,意甲在某些方面已经落后,比如场馆。曼彻斯特的球场非常棒,球迷的氛围也非常好。和他们相比我们处于落后,现在必须考虑如何改变这个被动局面。至于今天的比赛,我不想再去回忆了。”加利亚尼接着说道。

  和加利亚尼一样,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同样对结果感到失望。他说:“在这个时候如果再让我分析比赛的细节,那肯定是肤浅的表现。因为毫无疑问,‘伟大的曼联’给我们带来了重大的失败。第一回合我们没有赢球,今天为此付出了代价。在博内拉受伤之后,比赛变成了赌博,但最终结果仍难改变。现在,我已经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到了意甲联赛中。我们依然落后国际米兰4分,我将全力以赴缩小分差。也许如今的局面反而让我们可以在联赛中得到更多。”

  对于任何一位门将来说,连吞四蛋都是羞辱的记录。赛后米兰门神阿比亚蒂接受了采访,0比4的结果让他抬不起头。阿比亚蒂说:“今天我们曾经有两次机会,但没有把握住。随后曼联的反击击垮了我们。现在,欧冠已经不是我考虑的范畴,我只会想如何在联赛中缩小和国际米兰的分差。4比0的结果当然是一种耻辱,但不可否认的是,今天曼联踢得非常好,他们的表现配得上这个比分。至于我们的防守,事实上内斯塔的缺席对于球队影响非常大,另外博内拉小腿受伤也是一个变故。当然,我不想为失利寻找借口。比赛前我们就意识到,想得到2比0的比分非常困难。弗格森拥有非凡的经验,这一次他们胜了。”(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