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两次大礼送澳超对手 全无斗志终吞实力苦果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7:55

  长春亚泰足球队及北京国安队在亚冠赛场虎虎生威的同时,山东鲁能队却在主场栽了跟头。

  3月10日下午,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H组的一场比赛中,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澳超的阿德莱德队。经过90分钟激战,阿德莱德队利用鲁能队的两次防守失误,以2∶0获胜。第28分钟,王永珀中场得球被断,阿德莱德队随即发动快速反击,最后由范·迪亚克头球建功;第69分钟,莱基头球冲顶扩大比分。

  令人遗憾的是,鲁能队在这场比赛中依然表现得全无斗志。除了开场8分钟左右一次较有威胁的射门以及最后阶段的进攻稍微像些样子外,整场比赛根本不见之前一天亚泰队、国安队在外战中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 □本报记者/黄 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