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本特纳首演“帽子戏法” 阿森纳6-2进欧冠八强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08:11

  昨天的酋长球场,阿森纳5:0狂扫波尔图,以总比分6:2晋级欧冠八强。上演“帽子戏法”的本特纳俨然一副五星上将的模样,你甚至有些怀疑,这真是那个上轮英超三度面对空门不进的本特纳吗?

  本特纳三粒进球金光闪闪,但从观赏性来看,纳斯里在右路连续玩耍波尔图三名后卫后,小角度破门则更具艺术感。而正是从这粒进球之后,葡萄牙联赛冠军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彻底被击碎……

  有趣的是,之前对本特纳破口大骂的英国媒体自知理亏,纷纷向本特纳道歉。《太阳报》在足球版头条就开出道歉信:“上周末也许我们犯了错误。但现在,这位高大的中锋证明了自己是酋长球场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他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摧毁了波尔图。”

  在另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拜仁客场2:3负于佛罗伦萨,总比分战成4:4,但因客场进球多而晋级八强。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