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主场惨败澳超球队 河南队客场逼平日本劲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11日08:1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2010年亚冠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较量,山东鲁能队主场以0:2不敌澳超的阿德莱德联队,河南建业队则在客场以1:1逼平2008赛季亚冠联赛冠军、日本联赛的大阪钢巴队。

  在鲁能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在第28分钟由范迪亚克头球破门;第69分钟,莱基接到贾米森右路角球冲顶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的张璐在第3分钟打进一球,这也是河南建业队在亚冠历史上的首粒入球。第34分钟,大阪钢巴队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比赛河南队顽强地顶住了对方潮水般的攻势。(方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