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我不是麦蒂第二 姚明回归我们更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11日08:21
马丁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体育新闻消息,凯文-马丁在本赛季经历了一个很大的转变,“离开”了培养自己5年的国王来到了火箭,他现在需要在休斯顿重新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仍是那个联盟一流的外线射手,而不是总是饱受伤病困扰的玻璃人,今天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新闻对马丁进行了专访,他表示自己不是“火箭的麦蒂”,而就是凯文-马丁,以下是具体内容。

  问:被交易不是一件容易被接受的事情,特别是你在一个地方已经待了很长的时间,就像你在国王,你是如何进行过渡的?

  马丁:我感觉还不错,我现在适应(新的球队)。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地方,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不完全是上场打球就行,我需要让自己在这里感觉舒服,这是在交易过渡期比较难的事情,但是我想在这里打很长的时间。

  问:那你对交易感到吃惊吗?

  马丁:确实很吃惊,我没有想到会这样。很显然,曾有人告诉过我相关的留言,但是我与(国王总裁)杰夫交流过,他表示不会轻易把我送走,所以我没想过交易会发生,因此很吃惊。

  问:那你对交易感觉如何呢?生气或者是无法理解?

  马丁:我现在已经可以接受了,他们也需要一些机会,不过离开那个球队还是有些难受,我在那里有非常美好的时光,他们对我很重要。

  问:是不是因为你不能和埃文斯融合才被交易的?

  马丁:我不这样认为,我和埃文斯再配合上没有问题,但是我认为,他们可能想让埃文斯更多的打得分后卫,这对他们来说更有意义。

  问:现在你们有机会冲击季后赛,至少存在这样的机会,而且以后也是这样。

  马丁:在休斯顿不管能否进季后赛,这里都有很多积极的因素,他们需要我,让我知道该怎么做。如果你从长远考虑,当姚明回归,以及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有很光明的未来。

  问:那你觉得你是来弥补麦蒂的空缺的吗?

  马丁:我没这么想过,我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对麦蒂不是很在意,我们有不同的打球风格,我就是我,不是其他人。

  问:很多球员都喜欢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回到他身边你觉得开心吗,这种重新回归容易吗?

  马丁:他的战术体系很适合我,但是也有一些不同,比如你有了不同的队友,所以就会有不同的安排。我以前在他手底下打球的时候,我只是个菜鸟,我身边有布拉德-米勒、毕比、佩贾,我要做的就是寻找空位投篮,因为没有人防守我。而现在我必须做出调整,我的位置不同,但是我喜欢这样,因为这证明了我的价值。

  问:你曾有很多伤病史,这让你经常缺席比赛,对此你怎么看。

  马丁:我曾有的最大的伤病就是脚踝和手腕,但有时候受伤并非我的原因,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问:外界对你这些问题的讨论是否对你有影响。

  马丁:不,当别人说我(玻璃人)的时候并不会影响到我,我不会在意。我来自一个无名的大学,我的身体条件确实不好,这导致了我的选秀顺位很低,我以前就已经听到过这些议论,但是我现在仍在这里,所以我不会在意。(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