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WGC-CA世锦赛前瞻 米克尔森欲突围重回世界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11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本年度第二场世锦赛WGC-CA锦标赛将于本周四在佛罗里达州多拉蓝魔球场拉开战幕。这场比赛吸引了除老虎伍兹之外世界排名前十的所有球手,以及联邦杯和美巡奖金榜前十名的所有球手,阵容十分强大。下面是对本周WGC-CA锦标赛的前瞻分析:

  1.菲尔-米克尔森

  显然,米克尔森一直在挣扎,可是像他这样一位感性的球手是能够进行一次微小的调整并重新回归世界第二是很正常的。对于菲尔来说,“正常”的意思包括在蓝魔球场打出低标准杆15杆。

  2.史蒂夫-史翠克

  史翠克今年早些时候在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三个前十名,其世界排名也上升到第二的位置。本周他必须再次巩固自己的世界排名积分,因为前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也出现在阵容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米克尔森能突围成功,重回世界第二。
史翠克有实力,相信他能保住世界第二的位置。
米克尔森加油。
史翠克加油。

  3.保罗-卡西

  卡西最近表现非常好,他在本赛季的三场比赛中分别取得并列第10名、第二名和并列第4名,因此我很看好他。

  4.卡米罗-维勒加斯

  维勒加斯2009年在蓝魔球场获得并列第5名,而且在这座球场举办福特锦标赛时取得过并列第二名。他现在的状态也是相当火热,因此看上去选择他会夺冠是很容易的事情。

  5.金河珍

  随着在2010赛季五场比赛每场比赛成绩的提高,金河珍在本田精英赛获得亚军之后处于自己的巅峰。金河珍在本田精英赛上落后另一名年轻球星卡米罗-维勒加斯,也许那会提供一个额外的刺激。

  6.吉姆-福瑞克

  福瑞克号称“前十名先生”,不过今年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然而多拉的球场设置非常对他的球路,他在这里的成绩就能证明,比如去年获得第3名,而前年则获得亚军。

  7.李-维斯特伍德

  本周我还会选择欧巡第一。他最近三场比杆赛分别获得并列第3名、亚军和并列第9名。忘掉去年他在多拉第三轮打出的78杆吧,今年他的成绩肯定比并列第61名高得多。

  8.奥利弗-威尔逊

  其四场在美国参加的世锦赛中,威尔逊的成绩没有比并列第11名更差----包括2009年在多拉取得并列第5名。他一定会很快取得突破性胜利,因此为什么不会是本周呢?(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世界前十选手欧洲占据六名 多拉争夺世锦赛桂冠

              WGC-CA锦标赛阵容分析 梁文冲出征期待突破历史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