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时隔四月欧洲扫赌继续 希腊两队涉嫌假球遭否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1日08:24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中国足坛一直都处于扫赌之中,与以往扫赌不同的是,这次动的可是真格。被公安部门逮捕的小鱼虾不说,光是中国足协一把手南勇以及杨一民等部分足协官员等人物就够中国足坛喝一壶,这也是全球关注中国足坛扫赌的真实原因。其实,与中国足坛扫赌遥遥相对的还有欧洲足坛,自从去年12月份,欧洲足坛也开始进行铺天盖地的扫赌行动,当时德国警方联合欧足联公布了10余国家联赛涉嫌操纵比赛结果,并抓捕了100余人的赌球团伙,令人震惊的是欧足联旗下的欧联杯(联盟杯)以及欧冠资格赛也没有逃脱掉赌徒的操纵。在德国警方公布的涉嫌赌球名单中,包括希腊足坛,涉及到12个俱乐部的13场第二级别联赛和2场希腊杯。在沉寂四个月后,欧洲足坛扫赌行动又传来惊人消息,希腊足坛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路透社报道,希腊雅典3月10日该国体育部门正式开始研究欧足联先前发布了涉嫌操纵比赛结果的假球报告,并制定计划开始调查这些涉嫌的俱乐部。“希腊体育部长帕诺斯-比兹亚克斯已经将欧足联文件交给了地方最高法院检察院,这份涉嫌假球报告中涉及6场比赛,包括5场第二级别赛事和1场第一级别赛事。”希腊体育部在雅典当地时间周三对外声明,“这些比赛并不是一定就是假球,仅仅是欧足联怀疑而已,欧足联方面认为这些比赛结果有提前安排的迹象。这些球队的一些资料和档案将会受到检查,地方法院将会做初步调查。”

  虽然2009年12月欧足联配合德国警方对偶足坛进行全面扫赌,但并未阻止那些赌徒继续操纵比赛。据路透社披露,在今年1月10日Yiannina队2比1击败Panthrakikos的比赛就有被操纵比赛结果迹象,希腊当地媒体称这场比赛前有非正常下注,不过很快就遭到Yiannina俱乐部的回击。

  “Yiannina俱乐部上下非常愤怒,现在很多媒体和刊物都对这场比赛质疑,但是根本没有那么回事。”Yiannina俱乐部的发言人对此声明,“那简直是污蔑!”与此同时,Panthrakikos俱乐部也发表了一份声明,与Yiannina俱乐部的声明类似,“当时一共有2685名观众见证了这场比赛,包括数千计的电视转播机构直播了本场比赛,每个人都看到了我们为了获胜而努力,我们也创造出很多机会,遗憾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输球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