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主场全年套票要提价 引众多大牌球星成主因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3:03
  本报讯(记者靳鹏)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本月下旬拉开战幕,目前,各中超俱乐部已开始拟定新赛季套票的销售方案,据悉,浐灞队今年主场全年套票将会适当提价。此外,目前仍在上海进行备战的浐灞队初步定于本月17日返回古城。

  据浐灞俱乐部负责套票销售的负责人介绍,浐灞套票今年从200元提价到了240元,“其实,这个价格与其他俱乐部相比也不算很高,国安套票最差的看台也要240元。今年,我们浐灞队的套票与散票相比,仍然坚持了买6场送9场的原则,个别看台平均下来也只是涨了5到10元。”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套票提价的主要原因一是俱乐部今年加大投入,引进了众多大牌球星,因此比赛的观赏性值得期待,另外,也是为了打击黄牛票贩,缩小黄牛党的利润空间。

  就在俱乐部新赛季前的各项工作开始加紧进行的同时,浐灞队在上海的集训也进入了尾声,打完本周六对中邦队、下周一对申花队的热身赛后,球队初步定于17日(下周三)返回西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