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内援引进低调 “板凳”加固球员需竞争上岗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1日08:27

  相比外援引进,新赛季力帆的内援引进显得比较“低调”。除了上赛季的周恒和吴鹏从租借变为永久转会,李毅男、赵堃、田旭和白子健的加盟,都有“加固板凳”的意味。

  事实上在六名内援球员中,除了左后卫主力位置上相对稳定的周恒,即便是前腰吴鹏,也要根据球队的战术需要,才能确定能否首发。在科特迪瓦中后卫多乌达占据一个中后卫位置后,李毅男需要与赵和靖竞争上岗,门将田旭则可能是主力门将余勇喆的第一替补。后腰赵堃和中场球员白子健,都是属于“储备性人才”,在球队未出现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他们更多属于每场中超比赛18人名单的“边缘人物”。不过教练组对这两名年轻球员都比较看好,特别是今年只有18岁的朝鲜族小将白子健,没有占用球队的内援名额,但他的个人突破和过人能力,已经让球队中很多训练中防守他的“老大哥”感到头疼。

  在解释内援引进问题时,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球队的阵容和上赛季肯定有巨大的变化,“很可能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只能保持三四个人”。也正因为如此,意味着球队的板凳深度将空前加固,“我们过去一个始终没有解决的问题,就是板凳深度。不过从这个赛季看,板凳与主力的差别不会很大,很多位置上都需要竞争上岗。”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