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亚冠小组赛建业逼平大阪钢巴 鲁能告负突围艰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8:34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中国军团再次出击亚冠,但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首次征战亚冠的河南建业客场1∶1逼平日本J联赛豪门大阪钢巴,继续延续着中国球队今年在面对日本球队时的良好战绩。

  一个是曾经的亚冠冠军,一个则是亚冠“菜鸟”,赛前很多媒体预测这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较量。然而,河南队稳健的防守反击让日本豪门毫无办法,建业用一场平局回击了对手的狂言。

  在H组,首轮客场1∶0击败广岛三箭的山东鲁能昨天在主场竟0∶2完败于澳超的阿德莱德队。在亚冠小组赛还剩四轮而且还没与卫冕冠军过招的情况下,鲁能要想从“死亡之组”突围已经非常艰难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