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倒数第三轮“乱套” 山西阻福建晋级季后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1日07:52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本赛季CBA常规赛倒数第三轮,第七、八名之争进入白热化;一半场次出现该赢没赢、该输没输的“乱套”现象,使季后赛最后两张入场券归属继续搁浅。

  本来,福建SBS理当拿下对手,成为第七支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但该队出人意外地以96:115输给无缘季后赛的山西队,晋级美梦遂被推迟。

  同样令人意外的是,东莞马可波罗在外援西蒙斯率领下,竟在江苏德玛斯特的主场以101:95告捷,杀进季后赛出现转机。

  此前福建队以15胜14负位居有望打进季后赛的5支球队之首。该队不但胜率最高,而且对手也较弱,除了山西,青岛和山东的胜率也不足50%。不过,尽管这场失利,福建晋级希望仍然最大,只要最后两场能赢1场即可,最大区别是以第七还是第八的排名晋级8强。

  10日这轮,其他两支力争冲八的球队没有意外;该赢的,八一以105:91赢了青岛双星;该输的,山东黄金以103:118输给上海东方,浙江稠州以85:100不敌新疆广汇。

  目前,山东虽然仍以14胜16负仅次于福建的成绩,占据冲八的有利位置,但最后两场至少要赢一场才有可能成功;而同为13胜17负的有八一、浙江稠州和东莞,三队中有一队取代山东也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