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对阵青岛莫科归队 感谢球迷曾一度哽咽(图)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8:38
莫科头上,多了很多的白发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邹洪珊

  昨晚主场对青岛的比赛,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一战。最终,八一双鹿以105∶91战胜青岛。但相比较比赛本身,昨晚比赛的主角是,因为妻子王凡去世而离队多日的莫科,他归队了。在此时此刻,回归到集体中,也许是对莫科最好的疗伤方式。

  赛前,莫科出现在了替补席上。他的伤病怎么样了?他现在情绪如何?这让全场的球迷一直揪着心。场边,有球迷举出了“这一刻,最爱莫科”的牌子。但看得出,坐在替补席上的莫科,脸上一直挂着悲伤。而他的头上,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也增加了好多白发。

  中场休息时间,主持人请出了莫科,请他对关心他的球迷说几句。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和大家说这样一段话。我要替我的妻子谢谢宁波的球迷。我也相信我会很快从悲痛中走出来,请给我一点时间……”说到妻子王凡的名字,莫科一次次哽咽了。他表示,虽然妻子已经去世了,但他仍处于恍惚之中,仿佛妻子从没有离开。

  伴随着哽咽,是场内的一次次掌声。“莫科,我们支持你……”现场每一个球迷都从心底里发出了祝愿。

  据了解,莫科是昨天下午五点抵达宁波机场,随后和队友一起出现在雅戈尔体育馆。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说,不会对莫科做出任何要求,“大家也了解他现在的情况,我们希望他能尽快走出悲痛,也会一直支持他,但在这个时候不对他做任何要求。”

  而队员们也都希望他在离开伤心地后,到宁波安静地度过一段时间,“注意力分散了,伤痛也许会化解得快一些。”

  赛后,本报记者和莫科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说起提前归队,莫科说,球队的战绩不好,想早点回来,和大家一起分担困难。“至于王凡,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不想多说了……”

  至于球迷们关心的伤势,莫科表示,身上的伤已无大碍,只是自己的状态还没调整好,还需要时间。

  打完这场比赛后,八一双鹿对常规赛的征途还剩2轮。不过莫科说,“这个赛季,是不会再上场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