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又“被完婚”? 港媒称春节前已嫁霍启刚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8:52

  郭晶晶

  又“被完婚”?

  郭晶晶与霍启刚拍拖数年,婚事也传了好一段日子,3月9日,香港媒体又传出消息称他们春节前已完婚,前些日子他们先是出现在温哥华冬奥会现场,接着又赶赴英国的行程,其实就是两人的蜜月之旅。日前郭晶晶由保镖护送低调回到北京,乘坐名贵房车返回到价值1500万人民币的豪宅,传闻这是其公公、香港富豪霍震霆送给他们的新婚礼物。

  另外,在网络上选举的“2010年十个最该怀孕的人”中,郭晶晶获选为十位今年最该怀孕的妈咪的首位,李嘉欣和章子怡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位。

  郭晶晶与霍启刚两人的爱情经历并不平坦,一个是跳水女皇,一个是豪门子弟,直到现在都还并没有太多人看好他们的发展。然而,正是在这种不被看好的“大环境”下,两人用坚定的爱情信念和实际行动一点点证明了其感情的坚实。经历了奥运周期之后,再加上全运会和东亚运动会的洗礼,两人的婚事始终被搁浅,终于到了2010年得以喘息,所以关于两人“完婚”的消息也是愈传愈烈。不过,截至发稿时为止,还没有当事人或相关人等证实这一消息。

  综合

  究竟要她“嫁”几次?

  这已经不是郭晶晶第一次被媒体爆其完婚了,5年内第11次“被完婚”可创世界纪录。

  郭晶晶已经完婚的消息,可信度究竟有多高?至少有以下几个疑点:第一,以霍家的身份地位,不可能偷偷摸摸娶媳妇;第二,郭晶晶和霍启刚是光明正大地谈恋爱,郭晶晶没有必要跟着霍启刚“私奔”;第三,据有关媒体报道,霍家对这个未来的儿媳妇还在考察,考察期未满也不可能草率做出决定。

  至于两人出现在温华哥冬奥会的看台上,那只是恋人之间进行的一个冰雪浪漫之旅,如果两个人每出现一次就认为人家结婚了,那“晶刚婚”恐怕要上百次了。不管怎么样郭晶晶已经不小了,是到结婚的年龄了,我们也祝福她能早日走上婚姻殿堂。综合

  网友热议

  ■结婚是私密,也是自由,没必要炒,除非自己缺心眼,这比缺钱更次。人家结婚你过敏个屁!

  ■跟你打赌,婚姻不会超过两年。

  ■不明白,人又不是很难看,结个婚这么难。中国好多人打光棍呢!

  ■名利与金钱的结合,不足为奇,大家就不要大惊小怪了,他们想怎样就怎样了。如果郭晶晶同一个平民百姓结婚,那才叫新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