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得威”杯塞尔比挑战赛 莱斯特小丑不忘搞怪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3月11日09:00

  3月10日下午,“奥得威”杯马克•塞尔比冠军挑战赛展开了本日的车轮战。四场比赛的较量中,塞尔比不仅仅在球技上引爆了整个赛场,滑稽搞怪更是贯穿全场,现场观众们齐称这场比赛花钱看得值!

  主办方也许是觉得台上都是男同胞太过单调,特意找了两位美女模特在比赛间隙走秀来保持赛场上阴阳平衡。塞尔比首先便拿美女们开起了涮,挥着手让她们快些下去,自己好快点开始比赛。美女们可不管他这套,该怎么走怎么走,塞尔比却学着猫步跟在后面一起也走下了台。

  68比16,面对第一位挑战选手曹新龙,塞尔比干净利索地拿下了首盘。第二盘更是用单杆130分清台完美结束了与曹新龙的比赛。而此时,大家才发现原来塞尔比用的并不是自己的球杆,而是一根公杆。塞尔比则对着场边观众一本正经地说:“嘿!这杆比我自己的还好用!”

  接下来的挑战者是同样喜欢搞怪的“活宝”林勇志,在赛前握手的时候,塞尔比刚刚把手伸出来,林勇志马上做出了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甚至马上用衣服擦了擦手,再去与塞尔比握手,塞尔比也被逗得笑个不停。

  比赛开始,随着超薄切进中袋的7分球,林勇志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掌声,可没想到只打了29分,便将主动权还给对方。单杆65分,塞尔比虽没能打进最后的黑球,但在黑球马上停止走球的时候,已经获胜的“小丑”把球杆一横,黑球伴随着现场的又一片笑声撞入袋口。

  随后又是一杆单杆86的得分,塞尔比93比0赢得比赛。比赛赢了,搞怪也不能输。林勇志走过去做例行的赛后握手,塞尔比则顺着他的方向一路小跑,拒绝握手,此时现场搞笑气氛被一度掀到最高潮。(文/MY147记者何鑫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