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国际田联论多哈争金大势 称刘翔将重返巅峰时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7:09
  哈尔滨新闻网讯(忽闻)2010年室内田径世锦赛激战在即,中国飞人刘翔已经抵达多哈。而昨天在国际田联专题展望本届室内世锦赛男子项目大势的唯一一篇文章中,刘翔被作为了焦点图,国际田联称刘翔将重返巅峰时刻(bigtime)。

  国际田联选用的是刘翔在60米栏比赛中奋力前进的图片,图注是刘翔在60米栏争金的路上。从国际田联的描述来看,他们非常清楚刘翔的动态,但在他们看来,这位卫冕冠军的实力,不仅仅是争取进决赛那么简单。

  “卫冕冠军刘翔自从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以来,第一次亮相世界级大赛。2008年12月份刘翔在美国接受了阿基里斯之踵的手术,在多哈,他重返巅峰时刻。本赛季刘翔仅仅参加了一次室内赛,他在上海跑出了8秒05。”国际田联评述道,在提及8秒05时,国际田联巧妙地用了“谦虚”的修饰词,言下之意,刘翔有所保留。

  罗伯斯是国际田联眼中的夺冠热门之一:“北京奥运会110米栏冠军罗伯斯是另一位因伤中断2009征程的选手,但是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7秒44,反映了古巴人对第一个室内田径世锦赛冠军的渴望。罗伯斯不会忘记上届室内世锦赛的教训,当时因为起跑判断失误,他小组都没能取得出线资格。”当时的罗伯斯还稚嫩,被刘翔晃了一枪,留下了噩梦般的记忆,但两年之后,他已经不再是赛场的菜鸟。

  另一位夺冠热门当然属于特拉梅尔,“赛季第一属于美国的特拉梅尔,他的目标是重现阿兰·约翰逊的辉煌,夺得自己的第三个室内世锦赛60米栏冠军头衔。美国室内赛中,特拉梅尔跑出了世界最好成绩7秒41,显示了出色的状态。”国际田联描述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