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意媒体:AC米兰惨遭曼联羞辱 鲁尼成为红黑梦魇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1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AC米兰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0比4惨败曼联,总比分2比7惨遭淘汰。赛后,意大利媒体对于AC米兰的惨败纷纷表示遗憾,同时对于莱昂纳多的战术也予以了抨击。

  《米兰体育报》:鲁尼成为米兰梦魇

  贝克汉姆在第64分钟替补登场,这竟然成为AC米兰本场唯一值得庆祝的时刻。在老特拉福德的90分钟,AC米兰无时不刻不在承受着煎熬。0比4的惨败,2比7的总比分,红黑军团遭遇到耻辱性的一败。红魔体现了他们冠军级别的水准,而AC米兰在内斯塔、帕托等重将缺阵的情况下显得残缺不全。鲁尼攻入了第一和第二个入球,彻底摧垮了米兰人的信心,随后朴智星和弗莱彻又各建一功,米兰遭受老特拉福德梦魇。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