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客场逼平大阪钢巴 开场三分钟即进一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1日09:15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河南建业队在第二轮亚冠小组赛中做客日本,挑战2008年亚冠冠军大阪钢巴队。河南建业开场3分钟就攻破对方球门,大阪钢巴第34分钟扳平比分,下半场河南建业众志成城,顽强地顶住了对手的狂攻,最终取得1:1的平局,从客场拿到宝贵的1分。

  由于河南建业首轮主场没能战胜该组最弱的新加坡军团,球队背负较大的压力。本轮远征日本,作为亚冠赛场上的新军,对手大阪钢巴又是2008年的亚冠冠军,赛前日本媒体预测这是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河南建业客场抢分的难度确实不小。更不利的是,大阪钢巴俱乐部在接待方面也让河南建业俱乐部颇有微辞,比如连热身时喝的水都供应不足,适应场地时间也很短,主帅唐尧东用“比赛要踢出男人味”来激励队员。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坚持防守反击战术。稳固自身防守的同时,犀利的反击也给大阪钢巴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开场仅3分钟,建业外援内托前场积极抢断后横传,阿玛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张璐补射得手,河南建业取得闪电进球。领先后,河南建业并没有消极防守,继续在中场展开积极的拼抢,反击打得很有威胁。第34分钟,大阪钢巴队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下半场,河南建业表现得更加顽强,中前场的逼抢令大阪钢巴显得难以适应。依靠全队的顽强拼搏,河南建业最终从客场带回1分。

  昨晚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水原三星2:0战胜新加坡军团。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