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魔鬼式减13斤体重 王涛力挺爱徒胖也能夺冠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11日06:07
  早报讯 “胖或瘦并不是什么事儿,只要能把球台管住。乒乓球赛从没限制高矮胖瘦,200斤体重照样能拿冠军。”八一男乒总教练王涛在接受采访时有些激动。在外界及舆论的压力下,王涛力挺爱徒王皓。

  日前熔盛重工集团与八一乒乓俱乐部在如皋举行冠名签约,签订了为期4年价值3200万元的赞助合同,未来4年冠名八一熔盛重工男子乒乓队。王涛对乒超新赛季踌躇满志,他为球队制定了“打进前六、争取前四”的目标。

  要完成预定目标,核心队员王皓的竞技状态极为关键。谈弟子现状,王涛把话题引到减肥上:“王皓这段时间状态不好,媒体对他体重的关注让他压力很大。运动量那么大,却要拼命减肥,营养跟不上,体力能不受到影响吗?”

  经过一段“魔鬼式”减肥,王皓体重已下降了13斤。“但平时练的感觉不错,比赛中却始终找不到那个点。”王涛有点无奈,“全运会王皓独得3块金牌,幸亏他胖,4个项目都要他上,消耗那么多,如果瘦点恐怕直接就晕了。”王涛言语中流露出对爱徒的心疼。为了支持王皓,王涛还拿自己的经历给弟子打气,“1992年奥运会时我120斤,1995年世乒赛时144斤,对比起来,当年我要胖多了吧。”这位世界冠军再次强调,“运动员不是艺人,胖点也能拿冠军。如果他总想着减体重,搞得身体机能下降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