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裁判涉假结果尚未出炉 亚足联便要慎用中国裁判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9:19

   记者昨天从亚足联了解到,亚足联一直关注着中国足球反赌打黑的进展,裁判涉假更是让他们吃惊。亚足联方面表示,他们将慎重考虑委派中国裁判的问题,可能减少对中国裁判的使用。

  尽管中国对于裁判员问题的调查还在继续,最终结果还未出炉,但是亚足联媒体部负责人哈实迪表示,有可能减少亚足联举办的包括亚冠、亚洲杯预选赛等比赛中中国裁判的使用。

  哈实迪说,由于整个事件还处于警方调查阶段,并没有明确的说法,此时亚足联也不方便对事件进行推测性评价,但是其将会慎重考虑亚足联赛事中裁判员的委派问题。哈实迪说:“这和操纵比赛受贿无关,而是我们认为,那些承受压力的裁判很可能无法很好地吹罚比赛。”(邱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