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队客场逼平钢巴 球队如愿实现两大目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1日09:33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在河南建业远征日本大阪之前,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说此次有3个目标,即打进一球、拿一分和赢球。结果球队顺利实现了前两个目标,第3个目标也差点实现。

  昨天客场对垒强敌,建业以不变应万变,派出的首发阵容和第一场对阵新加坡军团队时一模一样,大阪队也是精英尽出,两名巴西外援卢卡斯、儒尼奥尔和韩国外援曹宰臻及日本国脚远藤保仁、加地亮等悉数登场。开球哨一响两队即在雨后湿滑的场地上展开激烈拼抢,但率先打开局面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建业队。第4分钟,建业反击到前场,内托妙传阿玛多,后者的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但小将张璐眼疾脚快,凌空补射,皮球炮弹一样入网,1∶0,建业取得了亚冠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取得了梦幻般的客场领先。不甘心失败的大阪队发起了潮水般反击,尤其是卢卡斯凭借着娴熟的脚法多次突入建业禁区,在浪费了一个打空门的机会后,终于在第34分钟逼得一个点球,他亲自操刀主罚,踢向球门右下角,建业门将曾诚横身扑救,也未能摸到皮球。下半场,双方都多次走马换将,建业先后换上王寿挺、肖智和苏镜宇,日本也先后把两名巴西外援换下场,换上体能更好的本土生力军,力争在本土全取3分。尽管大阪队多次创造得分机会,曹宰臻还曾经把球射在横梁上,但在建业全队尤其是曾诚的舍命防守下,最终的比分被定格在1∶1上,建业取得了金子般的客场平局。

  在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水原三星队以2∶0战胜了新加坡军团队,这样三星队以4分跃居榜首,建业和大阪同积2分并列第2名,军团队不出意料地敬陪末座。第3轮比赛将在本月24日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